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3:05

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识楼1102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处级辅导员杨岚同志做指导。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姚丽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依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查摆,同时深刻剖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为下一步整改提出整改措施。

杨岚同志对全体同志的发言做了指导,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党员同志在剖析问题上还要进一步深入,

充分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二是要从文件精神出发,深入解读文件内容,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做到思想一定要清晰,立场一定要坚定;三是处理好自由与纪律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敢于亮身份,敢于斗争。

    通过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勇于当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