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校妇联、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手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8:16

    1117,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校妇联、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手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苟园副教授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妇联领导、女教师代表和女学生代表近300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苟园老师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擘画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做了解读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新的系统阐述和战略谋划,系统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时代之问、历史之问,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讲座最后,学校妇联严春梅副主席希望在场的女老师、女大学生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女同胞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学校高质量发展昆院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