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4:30

6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会,明确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宁对学校创建全文明校园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和评价指标作了学习,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好”开展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时效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创文工作,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各项测评指标,细化工作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对师生的宣传动员,确保师生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师生员工集体荣誉和切身利益,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全力参与创文工作,提升文明素养,提升校园文明程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