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4:08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我院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全院同学参加“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参加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并运用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微信等平台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了线上交流讨论。

同学们结合疫情,紧扣国家安全主题,踊跃发言讨论。大家一直认为,党和政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好知识,提高本领,增强国防观念,提升爱国意识,以便将来更好报效国家。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通过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使我院师生深受感触,更加明白了“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要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打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