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抗疫主题“云班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06日 14:11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养和激发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属一年级至四年级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分别开展线上抗疫主题“云班会”。

    

10CF0


各班班主任围绕疫情防控主题,运用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召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坚守职责平凡英雄们的故事、疫情下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制度优势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等内容。

班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心怀感恩、胸怀大我;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端正自己的思想,率先垂范,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广大党员及团员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将产党人的初心化为身体力行,做知责任、明责任、负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疫情并没有阻断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联系的纽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班主任利用专业优势,运用好疫情防控思政素材,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