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3:11

为了巩固和扩大禁毒防艾的成果,增强同学们的防毒、拒毒意识,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的行动中。1030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惟真楼4107禁毒展厅合作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我院充分利用禁毒展厅这一特色亮点,与美艺学院的同学一起进行参观。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参观了各版块的宣传海报,内容涉及毒品的鉴定、毒品的分布、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各个方面,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组组让人动容的数据,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防艾知识的了解。随后,解说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毒品的仿制品,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毒品的诱惑性和危害性,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人工合成药品的板块,了解了其危害,加强了同学们对禁毒的重视。

禁毒防艾,携手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了毒品对身心健康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对于我院禁毒展厅平台的完善也具有重要意义。关爱生命,远离毒品,把“禁毒防艾”融入生活当中,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