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诚”教育活动报告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1:00

10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三诚”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宁老师以作了主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专题讲座,围绕“为人诚实,做事诚信,待人诚恳”展开交流。2020级新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王宁书记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梁家河插队时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深刻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详细讲述了总书记知青时期的“为人诚实,做事诚信,待人诚恳”的生动故事。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深化了青年学子对责任担当的认识,勉励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要坚持做到“为人诚实,做事诚信,待人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