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3:17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更迎来了新的面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5日在模拟法庭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以便同学们尽快转变观念,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姚丽媛老师主持,在陈嘉院长的发言下拉开序幕。陈嘉院长和新生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情以及学会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要有信心,对未来有规划。紧接着党总支书记王宁书记介绍了昆明学院校史、校情及学校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相关内容。最后,各位老师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介绍及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才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怎样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政策介绍;学院团组织及团学活动介绍;最后以付老师的安全教育圆满结束。

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未来四年,马院与各学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