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创文知识学习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3:57

   9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知识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姚丽媛、团总支书记付建翔,2020级新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上,姚丽媛副书记作了动员,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创建无烟环境,共创文明校园,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学生。

最后,付建翔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知识问答,从中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相关内容,同时还要牢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了对创文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了创文的知识,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争做文明昆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