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4:18

2020819,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线上就业推荐招聘会。共有13家民办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参加,提供120多个就业岗位。我院未就业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单位和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蒋炳庆老师通过自身就业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就业主动就业。随后学院领导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做好2020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就业工作中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我院将于822日晚,特邀请校外专家,再次进行线上特岗面试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