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4:20

为了帮助我院21届同学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树立起更好的就业意识,7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工作动员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宁老师总结了今年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分析2021年的就业及考研形势,并对明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他希望,2021届毕业生要充分认识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坚定信念,勇于奋进,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接着,蒋炳庆博士分享了他丰富的考研及就业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要增强悟性,学会总结和反思;要增强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

最后,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代表李杰同学也从实习、考研、求职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个人经验。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1届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坚定信心信念提供了良好机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就业及考研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