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4:34

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要求。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为新形势下学校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短板,结合疫情,讲好思政课,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着力提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三是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日常,建立机制,形成体系;四是要强化责任再担当,构建全员育人体系,抓紧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开展精准帮扶。

会上,党员们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重温了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