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宣讲团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21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生思想道德建设。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习园地开展宣讲活动。我院11名青年志愿者解说员负责本次活动的讲解与引导,化学化工学院两百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在志愿者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批次有序进入展厅。本次宣讲共有十个专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解说员们都会一一讲解。同学们也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与重要意义,更好的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学习园地宣讲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奋进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