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七一 学先进 学典型”专题党课:学习张桂梅、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17

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张桂梅、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榜样是最闪亮的坐标,时代召唤榜样的力量。首先,党总支书记王宁老师介绍了张桂梅和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榜样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我们前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信念,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张桂梅、朱有勇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院全体同志树立了一面脚踏实地、为民奉献的光辉旗帜,增强了初心和使命。我院同志将努力学好榜样精神,以“铁肩膀”扛起“硬担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出信仰的力量,以榜样引领展现马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