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4:23

5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昆师路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宁、院长陈嘉,团总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嘉引用了毛泽东主席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提醒学生疫情期间严格遵守校区管理规定,注意保护自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和院上的安排。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论文书写答辩注意事项。

党总支书记王宁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指导和安排。重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醒毕业生要提前做好准备,要紧迫感,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行动,倡导先就业,再择业,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采取精准帮扶措施,积极为同学们就业提供细则周到的辅导服务。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对事业单位、特岗教师、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报名招考情况做了介绍,动员同学积极报名,并介绍了毕业生档案和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最后组织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和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