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04

一见倾新马院,怦然心动如你。10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一见倾‘新’、怦然心动”为主题的迎新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主任出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精彩的开场街舞表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有11个节目,院领导带来的诗歌朗诵、同学带来的歌曲、舞蹈、小品、乐器表演,游戏互动环节的设计,整体带给我们青春向上,活力与激情同在的感受。多样化的节目,实现了师生互动、新老生互动、台上台下互动,随着节目的精彩推进,观众或挥动双手、或点亮手机的闪光灯、或鼓掌喝彩。领导班子的朗诵,抒发了马院人的初心与使命,《青年马克思》以话剧形式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中国脊梁》表达了青年一代的梦想与坚持。

青春的梦想在现场飞扬,灿烂的笑容在每个人脸上绽放。在欢笑声中,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未来,让我们携手共创,青春之马院、自信之马院、奋进之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