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使命在肩 抗疫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09:13


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使命在肩 抗疫有我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宁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积极维护校园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服从和配合管理,积极传播正能量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接下来全体同志们一起宣誓在倡议展板上签名铮铮誓言表明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员会保持率先垂范的意识有使命在肩的担当有冲锋在前的勇气以身作则坚决执行各项部署主动开展宣传引导带头助力联防联控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以出色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