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李莉副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3:44

   1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师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作主题发言。参会党员教师踊跃发言,就自己的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莉副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抓好理论研究宣传;要迅速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开展集体备课,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