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3:26

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云南工程职业学院“访企拓岗”促调研工作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子重任、副校长占龙祥出席,质量中心、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16F75


子重任校长对我校关心毕业生发展、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深表赞许,介绍了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办学思路定位,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程改革及人才培养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对我校培养的人才给予高度评价。

陈嘉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远景规划、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对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做法深表赞许,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双方围绕如何从人才需求实际出发,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形成了专业素质培养、实践能力养成、知识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共识。

毕业生们汇报了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当好“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