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3:05

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宁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并安排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作了安排。


王宁书记强调,要做好学习安排,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思政课教师培训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要掌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组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要用好思政课主渠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不断深化青年学生对党的百年光荣历史与辉煌成就的了解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