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作者:王贤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38

    412日、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了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宁主持,副书记姚丽媛,组织员杨金惠、辅导员王贤和学院全体党员学生、班干部参加座谈。


王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学院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学生反映强烈的“急难盼愁”问题,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座谈会上,同学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急事难题,踊跃发言,纷纷结合选课、考研、就业、学习、生活等最关切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设,并为更好解决问题,积极献计献策。

王宁书记要求,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归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建立责任分工,采取多种措施,立行立改,以强烈责任感解决实际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践行知行合一,力求把专业所学运用到实践中。